农民工收到“福农卡”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卡服务送到工地

2020-04-10 18:20:28来源:作者: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有所缓解,山河无恙,百业待兴。东营某建筑公司负责人却喜忧参半,“太好了,总算可以开工赶工期了,可是我们工地上这些刚进城务工的农民工还都没有工资卡呢。”
  得知工地复工的农民工办理工资卡的需求,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零售团队迅速响应:“包在我们身上,为了支持复产复工,我们行可以给农民工兄弟们提供VIP服务,上门开卡!”
  第二天,东营分行营业部便组织精干业务员,携带开卡设备进驻工地,上门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业务。为了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办卡效率,缩短办理时间,工作人员组织农民工分批办理,流水作业。办理现场组织有序,业务员操作熟练、一气呵成,很快就为首批35名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办理完成“福农”工资卡工作。
  办理过程中,有农民工兄弟问工作人员:“这福卡和一般储蓄卡有什么区别?”工作人员向大家解释道:“福农卡是恒丰银行推出的一款专业性较强的涉农类银联借记卡。这卡不仅能代发国家和地方各项惠农补贴,还能以优惠价格投保农业生产险、意外伤害险、医疗保险等,让持卡人享受真正的福农惠农服务”。听完,建筑公司负责人和农民工兄弟的对工作人员啧啧称赞:“恒丰银行这服务太好了,太专业了!”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为农民工送“福”上门,既解决了进城务工农民工因疫情防控要求产生的“开卡难”问题,满足了建筑公司在疫情后赶工期促进度的需求,又为农民工战胜疫情安心安全复工复产提供了新助力。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积极主动对接和保障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为各类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东营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