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平台对接,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成功接入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

2020-04-10 18:21:31来源: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成功接入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完成省、市两级双平台的顺利对接,实现了住建、交通、水利等各领域建筑工地农民工工资金融服务的全覆盖。
  3月30日,滨州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全市上下以“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为主线,奋力开创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紧紧围绕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攻坚工作,坚持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善于倾听,敏捷响应,在全市深化实施七大攻坚、推进“三重”工作的主线下,积极对接重点项目,跟进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攻坚”,全力支持区域内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随着铁路、公路、水利、城乡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陆续开工,急需大批建筑施工企业及农民工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对复工后的人员管理、疫情跟踪防控提出了更高要求。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快速行动,加快推进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以信息化手段搭建建筑工地实名制及工资分账管理平台,全力支持建筑施工企业复产,解决农民工复工就业问题。据悉,该行自2019年10月24日成功入围第一批滨州市建筑工地实名制及工资分账管理银行以来,已先后为全市21家工地、14个项目、1300余户农民工提供了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