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送上门 复工干劲足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全力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恢复生产

2020-04-15 18:18:26来源:作者:

  “贷款拿到啦!这可了了我的一个大心事。”
  日前,山东菏泽市牡丹区裕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振军收到恒丰银行菏泽分行200万元的贷款后,给分行客户经理打来电话,高兴得声音都提高了两倍。
  几天前,王振军还为合作社复工复产担心得不行。眼看疫情稳定了,复工复产通过批准了,合作社农户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着赶紧恢复养殖,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都抢回来。但是如今养殖棚里鸡苗、鸭苗数量不多,饲料也日渐减少,要生产、要买苗、要饲料,钱从哪里来?这可把王振军愁坏了。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在摸排涉农企业用款需求时,及时捕捉到了裕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需求。分行服务团队迅速启动了合作社贷款申请工作,通过微信与客户保持沟通,在线指导申请材料填写,上门考察尽调时一次性收集全部资料,连夜加班整理授信材料上报,快速为合作社批复发放了200万元贷款。
  这只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主动靠前服务涉农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连日来,菏泽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对涉农企业情况的摸排力度,通过微信、电话问询等形式,向涉农企业征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存在困难、需求及计划,逐一登记在册。目前,分行已梳理出农机、花卉、蔬菜、菌菇等养殖种植企业17户,将按照“一户一策、一企一策”的原则,优化尽调审批流程,调剂信贷资源,为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