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 恒丰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重装开业

2020-04-15 18:20:07来源:作者:

  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恒丰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亲”“和”“实”服务理念,对网点重装实现功能区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方便的优质服务。4月9日,重装后的趵突泉支行正式开门迎客,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泉城。
  恒丰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成立于2014年,支行位置优越,毗邻济南名胜趵突泉及泉城广场。经过六年发展,该支行在总分行带领下,用心服务周边企业及居民,在社区金融服务及业务发展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获评总行“优秀支行”等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支行有一支朝气蓬勃的年青团队,以全心全意为泉城人民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周边客户提供体验一流的金融服务。作为一线窗口单位,重装后的趵突泉支行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客户服务和业务拓展中,树立恒丰银行的品牌形象。
  此次支行重装,从提升客户体验出发,认真征求了客户的意见。重装后的营业厅堂实现了服务设施软硬件的大升级,分别设置了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客户等候区、自助银行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便民服务区、公众教育区等分区,可谓功能齐全,并通过增设收纳橱柜等形式凸显了功能分区。此外,在确保网点功能分区齐全的基础上,支行还从客户体验出发,专门增设了“爱心驿站”、移动茶水车等暖心区域、设施,让客户切身感受到恒丰银行的贴心和细心。
  恒丰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重装开业后,将积极营造“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员工发扬积极进取、团结合作、勇于开拓、建功立业的精神,为推进全行三年发展规划落地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支行将以重装开业为契机,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广纳客源,深入挖掘网点区位优势,加强同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