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获赞誉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再获诚信金融品牌称号

2020-04-15 18:21:44来源:作者: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持诚信服务,积极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近日,经媒体公示及读者评议,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获评“3·15诚信金融品牌”荣誉称号,这也是该行连续多年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设立专门组织,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规章制度,将消保权益维护意识融入分行经营管理各环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以贴心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分行围绕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持续开展服务提升系列活动,从客户体验出发,主动征求客户意见,对部分网点进行重装或改造,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扩充和功能优化,客户等候区、业务办理区、理财区,功能区设置温馨又合理,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分行将每年的荣誉创评都作为全辖服务提升的契机,通过广泛发动、整改提升、经验分享,打造创评管理闭环,全面提升辖属网点的服务水平。分行从软硬件方面不断完善,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倾听客户心声,敏捷响应客户需求,通过持续提高服务效率,狠抓服务细节,真正走进客户内心。
  分行注重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积极履行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针对不同的金融消费群体,相继组织各辖属分支机构开展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等传播优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和生动的案例向广大客户介绍金融知识。今年,分行还专门制作了以《知晓权益 理性投资》为主题的线上微课,方便客户疫情期间在家里也能随时随地获取金融知识,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服务为本,深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工作,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