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发放首笔人社平台代发工资

2020-05-06 09:43:04来源:作者:

  国务院颁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后,作为发轫于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协同机制,全面贯彻“做实主业、做强本土”的经营理念,拿出专项金融资源接入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代发的服务工作。

  山东泰和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公路”)是一家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企业成立以来,承揽了大量基建项目,近期疫情有所缓解后,企业中标项目开始复工,但是,农民工工资的代发问题让企业犯了难,项目位置远离城区,农民工进城办卡极不方便。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了解到客户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业团队到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办理用于代发工资的银行卡,同时主动联系供应商为企业安装手持考勤设备,并由专人手把手为项目财务人员讲解、指导代发流程。4月26日,该行员工加班加点,成功为项目实现29笔农民工工资代发,金额约9万余元,帮助农民工们及时收到工资。

  该笔农民工工资代发是淄博分行通过山东省人社平台实现的首笔代发,期间该行充分发扬了“敢为人先”的抗“疫”精神,展现了“服务大众”的恒丰担当。下一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运用“链式营销”思维,加大资源倾斜力度,批量开展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用行动助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