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恒丰不忘初心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2020-05-18 17:35:25来源:作者: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为积极响应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的号召,满足医疗用血需求,5月6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联合工会举行了爱心公益献血活动,分行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严格按照献血流程,高度配合医护人员,当天累计献血量达7000ML。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国血库血浆供给较为紧张,如果病人不能够及时得到所需的血浆,就会导致一个鲜活生命的凋谢。前苏联作家高尔基曾说过:当你感到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情会使你更有精力。这正是连续多年参与献血活动员工的内心写照,也是他们积极参与的动力所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多次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参与献血员工数量逐年增加,每年的献血活动还会吸引部分社会群众参与,真正传播了正能量。恒丰人始终相信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亲”、“和”、“实”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温暖他人,传递一份爱心,照亮一个生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