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荣获 2019年度 济宁高新区“杰出贡献金融机构”称号

2020-05-18 17:35:53来源:作者:

  近日,在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联合召开的表彰工作会中,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足、贡献力度大的企业和机构进行了表彰,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被授予2019年度济宁高新区“杰出贡献金融机构”称号。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坚持立足济宁、服务城乡,锐意改革,拼搏进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理念,完善产品体系,优化服务品质,金融工具、金融产品、金融渠道和服务手段日益丰富;坚持强化客户需求响应能力,与一大批重要企业集团及优秀中小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提升了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

  2019年,济宁分行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合作,贯彻执行政府以及监管部门的指引方向,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以支持实体经济、小微企业为中心,尤其是对民营企业技术升级改造、产业结构调整、一二三产业融合等助于企业做大做强的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支持,加大对济宁市确立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高端装备、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科创类等重点产业进行授信支持,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全年向济宁地区重点项目及客户新增授信30余亿元,为促进济宁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雄关如铁,征途漫漫。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坚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理念不动摇,以深化普惠金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扩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在运河之都、孔孟之乡打造恒丰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