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放飞梦想 欢乐童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0

/ 06/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2020年儿童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了“放飞梦想 欢乐童年”儿童节系列活动,带领孩子们体验多种节日趣味活动,组织知识小课堂,寓教于乐,打造“金融+”的全面服务模式。
  分行营业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课,由花艺老师细心向孩子们讲解了花的种类、特点和插花技巧,并示范了花艺造型,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花束作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周末的甜蜜之旅在轻松和快乐中惬意地度过。活动结束后,老师将孩子们做好的花束精心包装,作为送给孩子的儿童节礼物。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能够抽出时间体验这种温馨的亲子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任城支行联合当地保险公司举办“欢乐六一,亲子陶艺DIY”活动,邀请专业泥塑老师亲临现场带领孩子及家长们体验制陶乐趣,寻梦儿时玩泥时光,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活动现场,孩子们兴趣盎然,纷纷做出喜欢的泥塑形状、并刻上自己的名字,后期再由老师绘上彩釉、烧制成型;由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了恒丰银行特色金融产品与服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货币知识,让孩子们对货币、银行卡等金融知识有了初步了解,掌握了简单的理财小技巧和货币识假技能。活动受到客户们的高度评价,共同度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嘉祥支行组织了一场生动的DIY绘画活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发挥想象,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美好的心声和向往,通过精彩的手工彩绘,让孩子们发掘艺术之美,让人倍感温馨。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领取银行精心准备的“绘画小能手”奖状并合影留念,为成长的旅程留下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也进一步扩大了客户群,提升客户对恒丰银行产品的认知度。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倡导感恩文化,投身公益事业,从网点布局、产品开发及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入手,为市民和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