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 圆梦恒丰日”主题活动

2020

/ 06/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时值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进一步促进员工亲子关系,5月31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工会、团委和营业部联合开展“小小银行家 圆梦恒丰日”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钱币知识,增长理财意识,体验银行工作,实现他们“小小银行家”的梦想,让孩子们深入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带着小朋友参观了银行大厅、营业柜台,介绍了银行的智能设备,让小朋友们对银行营业厅布局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学习了大堂服务礼仪、微笑服务、礼貌用语,了解到银行工作人员基础工作内容,感受到温馨服务背后的不易付出。这是一场好奇心的探索之旅,为孩子们揭开了银行的神秘面纱,给孩子们的小脑袋里注入新鲜力量。
  参观完营业厅之后是金融小知识的学习。小朋友们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学习到了货币的小知识,并且对于如何使用人民币有了新的认知。活动中,工作人员对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保护支付安全等相关方面同步进行了宣传和教育。
  接下来,分行点钞能手担任技能老师,向小朋友展示多种点钞方式,教小朋友们学习点钞技能,并举行了点钞大赛。老师快速精准的点钞技巧引得小朋友们惊叹连连,激发了他们的热情,纷纷化身小小点钞达人,体验了一场手与心的创作之旅。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颁发“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让孩子们感受和收获努力的喜悦。
  本次活动通过角色扮演及全流程参与,让孩子们对银行的工作实现“零距离”接触,增强了孩子们的参与兴趣。原本银行神秘的工作环境,通过自己的体验揭开了面纱,极大提升了孩子们的成就感,为“小小银行家”的梦想插上逐梦飞翔的翅膀。世界的未来是属于这些充满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孩子。恒丰银行也将和这些“未来花朵”一起,紧跟时代步伐、用心感受,开创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