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多措并举 全面行动——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0

/ 06/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促进金融安全和金融稳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统一部署,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口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存款保险宣传实效多面覆盖、多点开花。
  内强素质,以学习掌握存款保险制度规范宣传实效。自4月28日起,通过晨会机制每日开展《存款保险条例》系统学习,引导全员主动学习,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和含义,借助随堂提问、集中测试和竞赛等形式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效,持续提升存款保险知识宣传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有力保障宣传实效。
  外树形象,多渠道、多维度开展主题宣传。该行集合网点、人员、服务等优势建立了传统媒介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模式,持续扩大受众覆盖面。宣传月期间,组织辖内7家网点集中力量做好营业大厅阵地宣传。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多媒体电视等媒介终端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大厅内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开设“存款保险知识小课堂”,由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待时间进行知识宣讲。宣传小分队纷纷走进乡村、走上街道、进入社区,为周边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积极推介存款保险制度,持续扩大宣传影响。同时,充分借助新媒体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优势,特别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着保障员工及客户人身安全出发,该行依托线上平台,通过朋友圈转发各类存款保险知识、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普及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情形等公众关心问题,让公众了解自身享有权益,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描述和问题解答,持续提高公众存款保险意识。
  据悉,下一步该行将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从提升社会群众存款保险意识入手,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助力客户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