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扬劳模精神 展工匠风采——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行劳动技能竞赛

2020

/ 06/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传承工匠精神,在培养高技能人才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2020年5月28日由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工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发起主办,分行运营管理部协办的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扬劳模精神 展工匠风采”劳动技能竞赛正式开赛。
  竞赛共设五个项目,分别是“理论知识、业务实操、点钞、翻打传票、中文录入”。本次竞赛的参赛机构为济南分行营业部、同城各支行共9家营业网点,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各参赛选手均是来自基层一线的员工,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竞赛中赛出水平、超越自我、展工匠风采、亮恒丰文化。
  竞赛当日,济南分行营业部(济南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与参赛选手共同参观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鼓励青年员工要勇于发现、挖掘自身优势、亮点,敢于追求、敢于突破,邢敏作为工作室带头人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工作室的创建初衷和成立意义。参赛选手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努力立标杆、树榜样、成工匠,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不平凡的风采。今后,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扩大工作室覆盖面,让更多有知识、有技术、有胆识、有能力的优秀人才汇集到工作室里来,为分行发展贡献更多的创新点子,培育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具有开拓能力的工匠人才。
  比赛结束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济南管理部)负责人为参赛选手颁奖,肯定了基层一线员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一线员工是业务发展的基石和重要推动力量,在全行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分行坚持把员工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稳步推进基层网点转型,持续落实关心关爱员工的系列举措;并要求营业部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展技能创新、服务创新、零售创新活动,继续加大工匠精神的培育和宣传力度,广泛传播榜样力量,推广科学方法,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