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古运河畔引“活水” 千年古城展新姿 恒丰银行亿元贷款支持精品旅游产业

2020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旅游业的重启,5A级景区台儿庄古城逐步复苏。“古城的改造升级和转型发展,离不开恒丰银行的大力支持!”看着比之前更精致的景区道路、场馆建筑和来往的游客,负责景区运营的枣庄市台儿庄运河古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欣慰地说。

  “一波清流南去,千帆道尽繁华”,台儿庄古城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拥有京杭运河仅存的3公里古运河、13座明清时期的古码头,是京杭运河畔唯一一座南北交融、中西合璧的历史文化古城。景区自2010年开业运营后,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游玩,促进当地就业增收,带动了城市转型发展,逐渐成为山东“鲁风运河”文化旅游品牌的龙头企业。

  随着景区经营年限的增加和知名度的提升,古城基础设施的维护成本及难度也不断加大。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辖属微山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与企业对接,数次驱车200余公里前往企业调研,收集材料,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经过反复沟通,最终确定了1亿元的综合授信方案。在总分行审批人员高效协同配合下,授信审批和贷款投放高效完成,及时为景区修缮和日常维护提供了资金支持。有了强劲助力,古城营运能力不断提升,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景区,2018、2019年接待游客连续突破600万人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济宁微山支行客户经理又多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宣讲恒丰银行惠企政策,对接企业需求,推动了景区各项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济宁将文旅融合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全力培育文旅产业新动能。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充分发挥特色金融优势,支持了包括曲阜尼山会堂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下一步,济宁分行将持续深耕旅游市场,积极运用链式思维,延长服务链条,对旅游企业、旅游消费者和旅游管理者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金融服务,支持“银行+旅游”“旅游+N”的产业融合,助推地方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为共建大美山东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