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反洗钱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20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加强“风险为本”的反洗钱管理理念,提升全员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竞赛按照“三个坚持”原则,即:坚持参赛选手不低于反洗钱从业人员的60%、坚持竞赛内容普及型和专业性相融合、坚持竞赛与工作双促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对参赛选手反洗钱知识理论水平和综合运用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为举办好此次竞赛活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精心研究制定竞赛方案,列出竞赛复习清单,制定竞赛规则,明确激励措施,重点围绕反洗钱监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编制竞赛题库。在竞赛组织上,以二级分行、营业部(济南管理部)为单位,组成8支代表队。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各代表队共选拔委派167名员工参加,根据初赛成绩,各代表队遴选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采用机考模式,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反洗钱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经过初赛、决赛二轮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拼,最终决出团体奖和个人奖。反洗钱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升反洗钱从业人员的履职能力,增强全员风险防范意识,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反洗钱工作任重而道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反洗钱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持续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夯实反洗钱管理基础,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将遏制洗钱犯罪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