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0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促进金融安全和金融稳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工作要求,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制定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宣传方案,以网点宣传为基础,以线上宣传为核心,以现场宣传为辅助,持续督导、规范开展宣传,努力扩大存款保险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紧抓厅堂环境优势,以网点宣传方式为基础。济南分行辖属各分支机构及网点充分利用营业厅布局以及现场宣传等方式,通过摆放发放宣传折页、网点LED屏主题宣传等,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营业网点存款保险宣传功能,加强公众教育。

  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平台,以线上宣传为核心。鉴于疫情期间不方便“走出去”,分行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线上沙龙、线上知识竞赛等各种网络宣传平台,对广大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使客户了解自身所享有的权益,主动避免风险,增强客户存款保险意识和存款安全的信心。

  结合节日宣传等活动,以现场宣传为辅助。分行营业部及辖内各网点根据厅堂客流量情况,开设“存款保险知识小课堂”、“存款保险交流沙龙”等交流会,与客户面对面讲解、交流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5月31日,借助分行营业厅举办的“小小银行家 圆梦恒丰日”活动,将家长们聚集起来,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保障您的存款,为您的宝贝护航”家长小讲堂。通过面对面沟通,更有效地将存款保险知识传递给客户。

  下一步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相关工作要求为指引,结合宣传要点,创新宣传方式,以更为丰富、新颖的方式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条例》,为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