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获评“2020年抗击疫情先进单位”

2020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表彰了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榜上有名,被评为“2020年抗击疫情先进单位”。

  紧急开发网上捐款平台 助力爱心募捐

  1月30日,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了解到,济南红十字会急需建设一套线上募捐系统,支援此次疫情救灾工作。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了解到济南红十字会的需求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立即展开行动,主动上门服务,第一时间到济南红十字会洽谈了解情况,研究制定方案,完善技术保障。总分行多部门协同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系统注册、激活等步骤,为济南市红十字会成功开通线上募捐功能,并对此次涉及线上募捐产生的手续费全部减免,以快速行动保障爱心募捐顺利接收,为公众抗击疫情汇聚爱心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线上募捐渠道,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

  加大移动办公平台推广力度 助力复工复产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面临的较大压力,为支持分行员工做好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加大移动办公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通过分发操作手册、线上指导、远程协助、模拟测试等方式,积极做好技术支持工作,并为需要远程办公的部门配备必要的VPN设备。通过移动平台的使用,有效提升了全行线上业务办理和办公效率,保障了防疫期间分行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和工作正常进行。

  组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为持续做好疫情期间金融科技服务工作,遵照总行相关规定,及时制定完善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并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演练,有效提升了辖区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或自然灾害等极端紧急情况做了充分的应急准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和复工复产工作。按照急事特办的原则,为疫情相关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了最快1日内的高效批复,为企业加快防护用品生产提供了资金后援。另外,疫情期间,济南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捐款,为支援一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今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提高金融科技的服务质量,以对社会和公众的高度责任感,始终保持用心倾听需求,敏捷提供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