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获评“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以良好的安全保卫工作成效,被山东省银行业协会评为“山东省银行业2018-2019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济南分行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并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到人,层层落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全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业部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围绕上级相关文件规定制定《安全生产管理实施细则》,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全员参与,专人负责安全生产检查机制。每日检查、层层落实、责任人签字等系列举措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明确奖惩措施,实行安全生产全员负责制。

  安全检查实时抓,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围绕安全保卫、案件防控、员工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信息系统管理、办公场所安全、打击治理新型网电诈骗等环节逐一排查,秉承统筹组织、自查自纠、专业检查、严肃问责四项原则,将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持续规范经营。严格按照“全覆盖、无缝隙”标准,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将安全自查、安全检查工作“实时抓,强力抓”做实做细,消除安全隐患。

  开展安全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分别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深化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等系列活动,全员普及安全生产技能,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组织学习培训,强化应急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及安全管理水平,营业部通过多维度的培训、定期组织学习《安全管理制度》等提高员工的安全法规知识。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多次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防抢防暴演练,确保“人人参与,人人会报警、人人会逃生、人人会处理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和加强了安全管理。

  下一步,济南分行营业部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要求,摆正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稳定关系,以安全生产促金融事业稳步发展,保员工幸福安康,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强力保障安全工作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