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热心公益汇真情 建党献礼显担当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缓解疫情期间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压力,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第二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以“热血战‘疫’ 恒爱守护”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一份“温度”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今天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希望,作为一名市民,我希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希望用这份特殊的‘礼物’向建党99周年致敬”。该行员工李洪涛掏出鲜艳的献血证小心翼翼地打开,里面一页页满满记录着这些年来献血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无数无偿献血者为爱逆行,英勇无畏地投入到热血战‘疫’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积极弘扬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新一代共青团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团员代表时峰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内心的自豪与激动难以掩饰。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文明助城”“关爱留守儿童”“慈心一日捐”“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实现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德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