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多渠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活动

2020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中国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号召,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通过多渠道开展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重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及宣传工作,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强化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和普及理财知识、存款保险知识等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来抓。本次宣传活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部署,着力打造“一个引领+四大优势”的宣传体系,持续提升活动成效。“一个引领”,即充分发挥分行在活动中的统筹引领作用,成立由分行行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并下发全辖分支机构,分行统一制作宣传物料,调度活动进程,为各项宣传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全程服务整个宣传活动过程。“四个优势”,一是充分挖掘多媒体宣传优势。综合运用多种媒介工具,通过网络、公众号、短视频平台等媒体,采用小动画、小视频、生活情景剧等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在本次活动中,分行辖内聊城分行制作的小动画“防范高息骗局”被推荐至中国人民银行并作为守住“钱袋子”活动优秀视频在媒体公众号上进行展播。二是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优势。采用电子显示屏、展板、电子海报、在柜台摆放宣传折页、播放公益广告等方式,全辖营业网点的厅堂有序展开宣传活动。三是充分展现人员专业优势。在各网点配备专职人员接受金融知识咨询,高效受理、处理金融消费者的咨询服务。济宁分行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金融知识小讲堂,引导零售客户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四是充分发挥活动形式多样优势。分行分类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宣传活动,进公园、进夜市,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扎根普惠金融服务点,向农民群体讲解银行卡常识及防范非法集资、个人征信、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走访小微企业,向客户宣传通过正规渠道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企业客户风险责任意识。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紧抓此次活动开展时机,广泛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多渠道提升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切实增加群众金融知识储备,增强公众自我保护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