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助力高考 为爱护航——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再次启动爱心车队助考活动

2020

/ 07/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七月蒸暑日,学子折桂时。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已经到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通过组建“恒梦起航、丰赢未来”车队、优化服务举措等措施,为广大学子们的顺畅出行保驾护航。据悉,这是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连续三年组织“爱心送考车队”,以实际行动为出行不便的考生营造轻松、愉快、安全、舒适的公益接送服务。
  高考前一天,由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及其辖属网点员工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已全部完成消杀工作,整装待发。同时,为方便识别,爱心车辆均悬挂绿丝带,在车头明显位置放置“免费送考”标识牌。中高考期间,只要考生需要,持有2020年中高考准考证和绿色健康码的学生可免费搭乘“爱心送考”车辆。与往年不同,车内还统一配备了防疫口罩和酒精消毒液等实用防疫物资,配以应急文具和矿泉水,免费向考生和家长提供,共同守护高考安全。7月7日,济宁分行的员工车纷纷化身“高考流动服务车”行驶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及时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应急性“招手停”服务,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特别高兴能够参加送考车队,在路上看到我们可以随时招手停车,我们的车辆每天都会做好消毒清洁工作,请家长们放心,祝福学子们能够乘风破浪,金榜题名!”一名恒丰银行的员工说道。爱心送考车队的再次起航,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护航莘莘学子们圆梦今朝、蟾宫折桂,也为济宁“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多年来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坚守公益,爱心助考,以实际行动做好“高考直通车”,用爱心和坚持服务着考生、感动着家长、温暖着社会。下一步,济宁分行将深化推进员工志愿服务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搭建精准公益服务平台,彰显银行人的责任担当,弘扬更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