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农贸市场来了恒丰金融辅导队

2020

/ 07/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凌晨12点,在大多数人熟睡之时,银田农贸市场门口,一辆辆装满蔬菜、瓜果等的车辆进进出出,灯光照亮着人们忙碌的身影,这是在银田农贸市场经常看到的景象。“差不多得到早晨6点,车才能走得差不多。”一位正在指挥车辆通行的保安大哥说。

  银田农贸市场是鲁西南乃至周边省市规模最大的一级农副产品集散交易中心,是菏泽市重点打造的农产品物流中心,承担着菏泽市及周边省市的农产品供应。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银田农贸市场商户交易受到了冲击,市场的运营方银田农贸集团业务收入也相应受到影响;为支持市场内商户渡过难关,银田农贸集团又为商户减免了部分租金和交易佣金,导致企业周转资金压力较大。

  危难之时显担当,恒丰银行菏泽分行金融辅导队主动把服务送上了门。农贸市场关系着老百姓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了解企业的情况后,金融辅导队队员急企业之所急,第一时间上门开展尽职调查,搜集业务材料,提前上报续授信申请,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完成合同签署、解押抵押、核保等手续,为企业发放续贷资金2300万元。收到这笔贷款后,银田农贸集团运作“火力”更足,有效保障了菏泽及周边地区农产品价格稳定、货源充足。“这笔贷款对我们来讲,真是一场‘及时雨’,看到你们为我们跑前跑后,真的感激得很!”对金融辅导队队员们多次上门服务,银田农贸集团相关负责人感叹道。

  像银田农贸集团这样获得恒丰银行菏泽分行金融辅导队帮扶的企业还有不少。金融辅导队充分发挥金融参谋和融资助手作用,进企入户调研资金需求,精准推送金融政策、产品和服务。依托快速到位的资金支持,诸多企业抵御住了疫情“寒流”,迅速摆脱困境恢复生产,如为山东湖西王铸业有限公司办理贸易融资1500万元,帮助企业购买原材料,保证疫情期间平稳运行;为牡丹区裕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放200万元贷款,帮助合作社及时补入鸡苗、鸭苗。截至目前,菏泽分行金融辅导队已完成25家企业的对接,发放贷款4800万元,及时满足了企业复工达产金融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