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助推乡村发展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走近“乡村好青年“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20

/ 08/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7月24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团支部牵头,联合零售金融部、公司金融部组建金融产品宣传队,在滨州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滨州市乡村好青年产业发展现场会暨2020年滨州乡村好青年培训班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座,为乡村好青年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金融产品,了解其金融需求,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会上,恒丰银行滨州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以形象生动的方式讲解了信用卡、理财产品、助农点等零售业务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公司金融部为乡村创业者们详细介绍了“保捷贷、好房快贷、惠农贷、E票通”等金融产品,创业者们被快捷、方便、成本低的信贷产品深深吸引,更有部分乡村好青年在现场表达了对相关金融产品的强烈兴趣。会后,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进一步密切联系,主动对接,加强金融服务保障,针对好青年的实际情况和金融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好青年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深入贯彻总分行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践行社会责任,开展普惠金融活动,传递金融知识,将金融政策送到农村老百姓手中和心中,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多渠道发力,多方面协同,深入开展金融助农行动,精准满足涉农客户的金融需求,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