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敏捷服务 用心相伴”服务技能比赛

2020

/ 08/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30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敏捷服务 用心相伴”服务技能比赛,辖内选拔出的16名决赛选手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比赛。通过业务理论、运营技能、应急演练等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比赛,经过了广泛发动、赛前训练、选手遴选,最终圆满落下帷幕。16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是分行40余家营业网点、近300名前台员工苦练业务技能、精进服务水平的代表和缩影。本次比赛的胜出人员,有实战经验丰富,荣获多项省市荣誉的“技能高手”,也有知难而上,通过苦练进步神速的“职场新兵”。

  比赛经过了零售金融部、运营管理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比赛环节设置科学严谨,选手服务技能娴熟、自信大方。服务技能的提升离不开过硬的技能基础,“把平日玩游戏的时间用来练技能,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上进了。”90后小伙杨道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技能环节比拼结束后,他这样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主办单位精心设计的应急演练环节,特别增加了人民币账户业务知识的考察,让前台员工在实战模拟中增强真本领,夯实理论基础,筑牢风险底线。台上的选手,有条不紊化解难题,专业高效纾难解困,诠释了此次“敏捷服务 用心相伴”的主题。

  另外,该行2020年度新入行员工也观摩了运营技能和应急演练的全过程,他们惊叹于柜台里“老师”们精湛的技能,佩服他们临事不乱的镇定和专业。舞台最后交给了他们,说感想,提问题,新员工们同时上了一堂精彩的技能观摩课和服务实操课。

  “我们是金融服务的‘最后一米’,我们是专业服务的‘亲切注脚’”,正如济宁分行员工、总行级服务内训师吴娱在轮值主持晨会时的有感而发那样,前台员工在金融服务中的角色至关重要。多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十分重视前台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的提升,持续开展日练、周赛、月考,用实战指导训练;点钞、传票、中文录入,各项技能苦练不辍;检查、整改、提升,从硬件、软服务上着手,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