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提升零售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零售精英训练营

2020

/ 08/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升零售条线员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做好零售金融服务工作,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英才计划”第三期技能培训暨精英荣誉训练营。

  零售金融服务是面向个体民众的服务,在产品充分竞争的行业现状下,打造属于自己的零售品牌是分行不断打磨的重要课题。专业化的人力与团队,是济南分行为社会大众奉献更优质金融服务的基础。今年以来,济南分行启动了“英才计划”零售员工培训系列活动,从业务理念、专业技能、产品解析等多个层面,直面市场,苦练内功,打造有信念、有能量、有行动的零售劲旅。

  思维是通往新世界的门廊,学习是强者永恒的自我投资。本次精英训练营活动,由分行30余名在前期工作中表现卓然的零售员工参加。训练营开班仪式后,分行整合总行及社会专业培训资源,从体察客户需求、专业知识的场景化应用、金融市场动态及民众关注的金融热点剖析等多个方面为参训员工带来一场涤荡认知的高能盛宴。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也将把打造零售精英团队作为常态化课题,持续输出高品质金融服务,服务大众,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