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学习援鄂医护职业精神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0

/ 08/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一名护理人员,我有过很多上门服务病患的经历。但是在医院接受上门金融服务却是第一次,谢谢恒丰银行的工作人员,他们的职业精神同样令人感动”说这话的是2020年2月26日参加山东省第十二批援鄂医疗队的一位护师。

  她的这个感悟来自于一次银行卡的开卡经历。之前有一次聊天,提到因忙碌一直没空开张恒丰银行天使卡的遗憾,而这被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的工作人员们记到了心里。这天,聊城阳谷县中医院儿科护师们和其他援鄂医护人员正忙碌在诊疗和护理病患的一线,在休息的间隙,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的工作人员出现在聊城阳谷县中医院护理办公室,通过移动开卡设备,短短3分钟内迅速帮其办理了恒丰银行专为医护人员及家属发行的美丽天使卡。而这3分钟前的50分钟时间里,他们都在门口默默等着。“没敢吱声,怕打扰她们工作。”恒丰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脸诚挚的说。“我们耽误的工作,像以前上门为客户开卡时一样,回头加班补。”

  3分钟的敏捷响应,50分钟的耐心等待,用心倾听、敏捷响应也是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人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的一种方式,致敬他们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致敬他们“临危不惧、义无反顾”的责任担当,这种致敬更是一种职业精神的传递与践行。

  这样的职业精神传递在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也有更直观的方式。7月29日,聊城分行六楼会议室内援鄂医护人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如期举行。台上,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援鄂医护人员肖静、刘言振、蒋明辉和谢淑慧将驰援湖北战“疫”的日日夜夜和难忘经历一一分享,台下,员工们聚精会神,有人潸然泪下。分享结束,有员工急切表达感动激动的心情,“我们钦佩他们,也很感动。我会带着这份感动,对标先进,奋勇前行”分行员工纷纷表示说。榜样的力量,清晰有力。

  下一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以用心倾听、敏捷响应的金融服务传递职业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持续加大与聊城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对接,主动上门沟通,精准了解金融需求,为服务聊城医疗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