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爱心驿站”为户外工作者送便利

2020

/ 08/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菏泽市总工会一行到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视察工作,参观该行便民服务区、爱心母婴室、公众教育区、乡村振兴展区等场所,对各功能室的建设和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便民服务区,市总工会对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爱心驿站”赞不绝口。

  “爱心驿站”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便民服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遮风避雨、临时休息的场所。除了舒适的座椅和沙发,“爱心驿站”还配备了饮水机、应急药箱、针线盒、充电宝等物品,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喝水、纳凉、取暖、充电等服务。

  “天气这么热,进来凉快凉快”、“喝点水吧,解解渴”,炎炎夏日,在“爱心驿站”,大堂经理热情地引导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进来休息,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发生。起初,大家对摆放的矿泉水、茶包不好意思取用,经过大堂经理们的热情邀请,很多户外工作者慢慢融入了恒丰银行菏泽分行。

  “我最愿意在这坐一会”,经常经过网点的快递员孙大哥如今已和大堂经理们打成一片,成了大家眼中的老熟人。“我家就在附近,我在这里方便向这些小年轻咨询,手机上的这些东西总是捣鼓不明白”,孙大哥拿着一款新手机向大堂经理展示着。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爱心驿站”从来不缺“人气”。

  “户外工作者很辛苦,我们就是想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一点帮助和便利”,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自2016年建立“爱心驿站”以来,如今已经4个年头,许许多多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已经把这里当成了一个“充电站”、“休息室”,“爱心驿站”成了大家共同的钟爱。

  市总工会对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爱心驿站”的肯定,体现了分行在便民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服务客户的温暖和真诚。如今“爱心驿站”的招牌已高高挂在网点大厅外墙上,光亮而醒目,仿佛以更加主动的姿态邀请四方来客。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杯水、一个抱枕、一把雨伞……“爱心驿站”的每一款小东西,看起来那么不起眼,却让这里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服务无止境,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会把这种爱心进行到底,在更多细节上下功夫、花心思。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