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获评支持东营发展先进单位

2020

/ 08/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聚焦东营市区域经济特点,全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东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东营市开展的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获评“2019年度银行机构支持东营发展先进单位”。

  聚焦省市战略导向,助推东营市经济发展。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全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紧盯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保障“十强”产业和重点项目的资金需求,助力东营市传统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基地化、绿色化发展。

  聚焦金融服务创新,助力东营市科技企业成长。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加强总分行联动,依托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型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与东营市科技局开展合作对接,以风险分担方式,成功向纳入山东省科技型企业库的小微企业发放科技成果转化贷款。

  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推出乡村振兴恒丰模式。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深入农村,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网点建设。按照“试点先行,稳步推进”原则,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先后设立3家服务网点,为村民提供存取款、理财、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支农、惠农服务水平,全方位满足农村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打通城乡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未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担当作为、主动创新,紧紧围绕全市各项战略部署,发挥好特色优势,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全力为东营市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