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庆杯”2020年羽毛球比赛精彩上演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喜迎祖国71周年华诞之际,即将迎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16周年纪念。为展现单位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采,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行庆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分行本部及其辖属7家二级分行的30余名选手齐聚泉城济南,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羽毛球比赛盛宴。

  经过运动员入场、行领导致辞、运动员、裁判员宣誓等环节,比赛以一场欢快动感的热身拉开帷幕。正式比赛开始后,赛场选手左奔右突,洁白的羽毛球来回飞舞,你推我挡,你攻我守。强攻、快攻、吊球,你发球多变,我追求落点,你技巧优异亮点频现,我体能过硬寸土不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观众席上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陈祖河是此次比赛中来自聊城分行的一名选手,同时也是男子单打比赛的亚军,他一直有规律运动的习惯,在正式比赛前一个月,就利用工余时间进行集训,他说,此次比赛不仅仅为团队争取了荣誉,更多的是一种对科学生活方式的坚持。不少选手们表示,通过规律锻炼加竞技比拼,能让自己目标更明确,成绩提升更快。赛事组织方表示,希望大家将比赛中的精气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好身体才有好工作,好工作才能使生活更加美好。

  赛中和赛后,参赛队员和在场的领导同事们意犹未尽,拉起队伍拿起球拍,进行了热火朝天的友谊赛,单打你来我往,双打配合默契,业余专业都有模有样,不管是临时搭档还是合作多次,都是默契流畅。

  通过赛前初选、集中训练、预赛、决赛等环节的精心准备和激烈比拼,最终赛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混合双打的冠、亚、季军。德州分行、济南分行本部、淄博分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