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荣获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9月25日,滨州市第二届企业家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对在滨州建设过程中勇于创新、贡献突出的单位颁发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喜获殊荣。这是该行继2020年获得滨州市“富强滨州”建设担当落实先进单位后收获的又一重量级荣誉。

  作为最早入驻滨州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自觉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实施做实主业、做强本土的战略导向,做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开业10年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950亿元。今年5月以来,该行积极贯彻落实省政府金融助力滨州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总分行联合工作专班现场项目对接,探索创新服务方式,结合滨州市年度经济工作目标和“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加强与各级政府、企业对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等重点项目,为其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自专班工作模式以来,为滨州市新增投放26亿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滨州高质量发展。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担当作为、主动创新、用心倾听、敏捷服务,紧紧围绕全市各项战略部署,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发挥好特色优势,全力支持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滨州“富起来”贡献更多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