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拥抱科技 赋能金融 恒丰银行精彩亮相信博会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第十三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成功举办,三百多家知名信息技术企业展出了最新产品。展会上,恒丰银行作为参展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科技 金融 创新”为主题,全面展示了该行金融科技助力数字化转型、打造敏捷银行的最新实践成果,吸引了参展观众的眼球,成为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展会刚干始不久,就有观众慕名而来要办理业务,科技感十足的展位布置很快吸引了不少观众。在“家门口”的这次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上,恒丰银行带来了干货满满,既有近年来服务山东省战略支持实体经济方面的成就,又有信息技术在金融产品上的各类应用,还有智慧手机银行展示的本周拳头理财产品。智慧银行、手机智能银行、“E”抵闪贷、“恒信梦想贷”以及“恒惠收单”业务等,无不展示了金融产品与科技相结合后,给客户带来的便捷和高效金融体验。

  展位上,来自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工作人员一边向观众讲解,一边认真回答观众咨询,交流相关业务。还有热心的观众在参观展位后现场扫码关注企业公众号,以便更深入了解恒丰银行各项金融服务。一位大姐在展区坐下来,向工作人员咨询业务,一番深入交流后面带微笑满意而去。

  恒丰银行高度重视利用信息技术为金融赋能,近年来,持续发力科技金融,不断加大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领域的投入,打造灵活创新的产品,并依托大数据智能风控模型等,可实现秒级审批、秒级出账,极大便利了企业融资,以智能的金融服务,敏捷响应实体经济需求。此次参展的系列成果只是恒丰银行聚焦金融科技的一个方面,未来,恒丰银行还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利用科技赋能,深化科技应用,提升金融服务可获得性,构建“金融+科技”核心驱动力,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新未来。

  此次展会上,恒丰银行还贴心地设置了公众教育区,展架上摆满了“存款保险制度”讲解、“网络安全守护你我”、“新版货币鉴别”、“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支付安全”、“保持良好信用记录”、“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材料,加上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金融消费者教育与金融科技展示两不误。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