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履职担当榜样引领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爱恒丰 有作为”先进工作经验分享会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分行成立16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干部员工积极进取、履职担当的精神,持续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9月25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爱恒丰 有作为”高级管理人员先进工作经验分享会。济南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分支机构、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5家二级分行作了经验分享。东营分行重点介绍了如何加强零售队伍建设,建立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公私联动的运作机制,强化1+1+N式营销,以单项带动多项业务共同开展,稳扎稳打推动“客户基础夯实战略”;济宁分行重点介绍了把普惠金融成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借助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在济宁普惠金融领域竞得一席之地的作法;聊城分行介绍了面对转型发展的巨大压力,如何精准把握同业业务的重大机遇,找准突破口,面对激烈竞争,咬定青山不放松,用恒心和热忱,树立了行业内口碑,实现了从“上门找客户”到“客户找上门”的转变;德州分行重点介绍了从抓队伍建设入手,以考核为导向,以管理为抓手,形成“有目标、有计划、有执行、有检查、有结果、有责任、有奖惩”的工作体系;淄博分行重点介绍了贯彻链式营销思维、推动业务多元化发展,以党员先锋为带头,克服万难,实现了战“疫”与经营发展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分享会还以视频短片的形式,生动展现了身边“奋斗者”们的团队英姿。这些如数家珍的经验、实实在在的措施、令人振奋的数字,令人感动的场面,以及背后不畏困难、担当作为的“奋斗者”故事,赢得了台下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同时,真正让与会人员有所思、有所悟,亲身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更深入理解总分行战略部署,感受到奋斗是幸福的,奋斗是自豪的。

  济南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可复制的经验,全面准确理解这些经验的内涵,用心领会,把握真谛,获取真经,组织专门力量,对有用的经验逐条逐项消化吸收,并结合自身实际,把他们在各自的试验田上多次试验培育出的种子在更大范围内播种扩散,尽快开花结果;同时要再接再厉,做到改革创新不停步,继续总结完善已有经验,紧密结合区域特点和产业发展,勇于创新金融服务,做链式模式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争取再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走出济南分行特色发展之路、高质量发展之路。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经验分享会,是继基层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初中级管理人员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前台柜面人员劳动技能大赛后的“爱恒丰 有作为”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已成为济南分行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成为提升内部管理的响亮品牌,能够促进全行学好用好先进经验,激发勇当恒丰奋斗者的浓厚氛围,创造更多更好改革创新经验,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