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18轮竞拍,溢价17%,恒丰银行特殊资产“日日拍”首战告捷

2020

/ 10/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0月16日12时45分19秒,经十八轮激烈竞价,恒丰银行特殊资产“日日拍”活动中的首个挂网资产包以超出起拍价17%的价格成交,首战告捷,迎来了本次集中竞拍活动的“开门红”。

  本次由恒丰银行理债条线主办的特殊资产“日日拍”活动,联合上海百昌网络拍卖科技有限公司、中拍网、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六大平台进行全网联拍,是对特殊资产处置方式以及生态圈建设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希望通过聚合平台资源渠道,畅通信息流转机制,公开公平公正运作,提升要素配置效率和风险化解成效。活动自9月27日全面启动以来,仅通过半个月的资产招商推介,就于首日开拍大幅溢价成交,充分体现了恒丰银行善于机制创新带来的发展成果。

  自10月17日至23日,恒丰银行还将推出多个长三角以及其他热点区域优质资产,每日连拍,周末不停,期望能集中满足投资人多样化个性化的投资需求,给当前低迷的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和温度。

  恒丰银行理债条线将不断倾听市场声音,以特殊资产投资者需求为中心,为打造互利共赢的特殊资产生态圈和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