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健步征程展恒爱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行健步行活动

2020

/ 10/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迎国庆“健步征程展恒爱,携手奋进聚丰成”健步行活动在济南园博园举办。活动旨在倡导低碳节能、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以自强体魄、携手向前的坚实步履向国庆献礼。

  园博园初秋送爽、惠风和畅,正是拥抱自然、畅快健行的理想地点。早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代表分行党委、工会、团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来自分行六个党支部的130余名员工身着运动劲装来到出发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发令枪响齐鸣,健步活动拉开帷幕。

  健步过程中,既有你追我赶的紧张激烈,也有携手向前的团结互助。在全长四公里的路线上,分行设置了诸多趣味环节,视频打卡“亮口号、展雄姿”,趣味游戏凝聚团队精神,各环节宣扬了恒丰文化理念,展现了新时代恒丰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企业的文化自信和主人翁精神。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不断强化基层党的建设与领导,开展各类工会和群团活动,以坚实有力的组织号召,充满温情的关爱纽带,紧密团结广大员工扎根恒丰,践行金融社会责任。本次健步行活动是济南分行16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激发员工热爱生活、拥抱事业、投身使命的激情与正能量,共同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