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员工参加全省学习强国知识竞赛16人获奖

2020

/ 10/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夯实理论功底、坚定政治信仰,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知识竞赛、PK选拔的方式,激励大家学习奋进、争创荣誉,不断提升理论认知和实践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国庆献礼。

  9月中旬,济南分行党委下发通知,组织员工集体参加山东省“新华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基层政治理论学习持续走向深入。分行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参与全省竞赛。本次竞赛由山东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等单位联合举办,前后历时一个月,划分初赛阶段和决赛阶段,最终奖励前200名。据赛事组织方新闻报道“竞赛期间,全省共计6万多人参赛,30多万人次上线答题”,竞争可谓是激烈。想要冲进全省前200名,答题选手不仅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近百道题目,还要在确保满分的同时尽量缩短答题时间。最终,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共有16名选手冲进全省前200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恒丰人热爱党、热爱学习的良好政治面貌。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将以网络学习平台为载体,以特色学习活动为牵引,持续深化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不断培育政治信念坚定、思想素质过硬、能力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