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温暖同相伴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2020

/ 10/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银杏叠金重阳到,丹桂飘香情意浓。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传统的重阳节,也是我国的“老年节”。孝道贯百代,上下五千年,九九重阳节凝聚了中华民族“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值此金秋十月,九九重阳节之际,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及辖内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

  重阳浓情,与老人们“话家常”。节日期间,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与老人一起联欢,赠送有机蔬菜等慰问品。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茶,一边拉家常,同时,为他们讲解金融诈骗案例、普及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提升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老人们兴高采烈,纷纷上台表演歌舞、太极拳等节目,现场欢声笑语,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恒丰的温暖。

  剪纸迎重阳,传承孝文化。济宁分行营业部积极营造感恩敬老的和谐氛围,引导员工饮水思源,感恩父母及长辈的养育和教诲。员工们通过剪纸传情,制作了多幅以“传承孝道”、“尊老爱老”为主题的剪纸作品,一张张红纸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表达了对家中长辈美好又真挚的祝福。

  健康伴重阳,贺卡传温暖。任城支行通过举办“重阳节谈养生”沙龙活动,向老年客户们普及秋季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秋季气候特征、保健注意事项、预防常见病等内容,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邹城支行柜员精心制作了多张重阳节贺卡,用实际行动将浓浓的重阳祝福送到前来办业务的老人手中,叮嘱老人们天气转凉,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情。细心、温暖的话语让老人们感动:“感谢恒丰银行,今年的节日过得特殊又暖心!”

  红叶点秋光,正是重阳好时光。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