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清零钞解客户燃眉之急获点赞

2020

/ 10/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上午11点,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营业厅像往常一样忙碌而有序,一位中年男子拎着个麻袋急匆匆进入营业厅,一进门便对大堂经理焦急的说:“姑娘,俺都去过好几家银行了,人家都说让俺等,这都等半天了,挺着急的,你们今天能不能帮俺存上啊,俺着急用的...”,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该客户,详细询问得知,该客户姓孟,在无棣县城开了一家洗车店,通过几年的辛勤劳作,店里生意越来越好,近段时间搞促销活动,有2万多元的零钞今天需存入账户急用,其中一麻袋硬币一麻袋纸钞,一早去了几家银行,因等待时间较长,最后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恒丰银行询问能否办理。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该行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将零钱搬至营业厅,安排专人专柜为孟大哥清点零钞、清分整理,确认残损货币兑换程度,同时维持调度好正常的柜面秩序。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直到下午4点多,成功为孟大哥清点完毕零钞并存入账户。

  业务办理完毕后,孟大哥由衷的赞叹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还是咱恒丰银行服务贴心、周到啊,真正为咱们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用心倾听,敏捷服务”既是恒丰人满怀爱心和努力的实际行动,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担当,这笔业务只是恒丰银行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想方设法帮助客户解决难题,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用真心与恒心做好金融服务“最后一米”,擦亮恒丰暖心服务的品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