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茌平支行的这一幕,很暖心!

2020

/ 10/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又是一个工作日,恒丰银行聊城茌平支行营业厅像往常一样忙碌而有序。网点老客户、茌平电厂退休职工赵仁庆走进门,这一次,赵大爷不是来办业务的,而是专程上门送锦旗。红彤彤的锦旗一亮开,醒目的“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几个大字,在锦旗上熠熠生辉,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赵大爷向围观的人讲述着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2019年初,茌平支行开展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走进了赵大爷家所在的社区,银行员工精心准备的宣传内容让他记住了恒丰银行。虽然赵大爷家离这家银行并不近,坐公交至少需要一刻钟,但他还是办了一张储蓄卡。

  赵大爷每次到茌平支行办理业务,都会受到热情的接待和贴心的服务。“我来存钱、取钱,有时也就几百或几十块,每次他们都热情、周到。在这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赵大爷说。赵大爷手抖得很厉害,填单总是要很久。面对等他的柜员,最初他觉得不好意思,而柜员们总是微笑着耐心等待。

  茌平支行营业室经理伍传正是个有心人,业务不忙时,他总是陪老人聊几句。慢慢地赵大爷的话匣子也打开了,从自己动了大手术,到在河边钓鱼的乐趣,随着大事小事的分享与耐心的陪伴,两人逐渐成了忘年交。2020年端午节,正在家中休假的伍传正突然想到,赵大爷闲聊时说过他喜欢吃甜食,驱车30公里专程给老人送去蜜枣粽。

  “用心倾听,敏捷服务”从来不是一句空话,是恒丰银行人满怀爱心和努力的实际行动:在茌平支行,客户经理接过客户怀里啼哭的孩子,让身为公司会计的母亲心无旁骛地对账;大堂经理用熟练的手语,舒展开特殊客户残障人士紧皱的眉头;柜员们用流利的英语,架起与外籍人士沟通的桥梁。大家知道,在标准化服务流程和个性化的服务策略之外,唯有用真心打动客户,才能赢得更多的信任和赞许,擦亮恒丰暖心服务的品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