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 ——恒丰银行高端客户经济论坛首站在济南拉开帷幕

2020

/ 11/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7日,由恒丰银行举办的“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携手恒丰共赢未来2020年高端客户经济论坛首站在济南成功举办。论坛旨与客户共同探讨创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更好助力山东实体经济发展。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韩伟杰、分行营业部(济南管理部)负责人曹付鹏,金融学博士、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彭红枫以及省、市管企业,上市公司及投资机构代表共100多人出席。

  韩伟杰致开幕词,介绍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聚焦本地“十强”产业,精准服务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以及全力服务山东省经济转型发展方面的工作,并表示济南分行将积极发挥多维度产品优势、全方位创新设计优势、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化、创新性的金融服务,全面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成长。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恒丰银行倾听企业客户转型升级的需求,特邀金融学博士、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彭红枫院长,以“人民币国际化、汇率走势与中企美元债券发行的时机选择”为主题在本次论坛上进行演讲。彭院长分析了影响人民币国际化的内在因素,阐述了对当前中企美元债券发行的时机选择等若干问题的思考。

  会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公司金融部产品经理就供应链金融业务和债券融资业务进行了重点介绍。近年来,济南分行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用心倾听、敏捷服务,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一揽子、一站式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已为近1000个客户提供“融资”和“融智”服务。未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把握“强省会”战略政策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助推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并将通过优化授信政策、加强资源配置等方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机遇。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