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暖心!恒丰银行联合济南市住建局开展慰问未返乡过年农民工活动

2021

/ 02/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将至,为做好疫情防控,各地鼓励就地过年,以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2月9日上午,恒丰银行联合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走访北湖核心区东侧片区 B 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慰问留守工地的外地民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冬日的温暖。市住建局、恒丰银行、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等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虽然临近春节,但工地上留下的工人依然在井然有序地施工。活动现场,市住建局相关领导深入了解外地民工生活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工地建设安排情况,向未返乡农民工致以感谢,感谢农民工们一年的辛苦付出,感谢务工人员对“就地过年”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恒丰银行相关领导为留济过年的外地民工分发生活用品大礼包,同时,还为农民工朋友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农民工更加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权益。

  前期,恒丰银行响应市住建局号召,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动态监管,上线济南市建筑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代发系统,确保农民工工资专款专用、月结月清。

  本次活动作为为农民工送温暖的专项行动之一,恒丰银行对此高度重视。济南分行根据工地农民工的实际需求,精心为他们准备了一批洗发水、香皂、毛巾等生活日用品,送到工地、送到农民工手中,感谢他们为促进济南市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社会各界以及恒丰银行的关心和关爱,共同营造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