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深圳分行开业 实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突破

2021

/ 12/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服务大湾区,启航新征程。12月15日,恒丰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南山区正式开业,这是恒丰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获批开业的首家一级分行,标志着恒丰银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实现重要突破,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区域协调发展上迈出重要一步。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与深圳市南山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分行与中兴通讯、比亚迪、金地集团、深圳华强集团、中国宝安集团等20家知名企业签署业务合作协议。恒丰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淑敏,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舒毓民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健,南山区党组成员、副区长夏雷代表双方签约。

  恒丰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致开业辞

  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金融业发展迅速,高新产业云集,一系列创新举措领跑全国,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任。据了解,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对深圳分行金融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模式路径寄予厚望,将赋予深圳分行更大的业务创新权限、更多的改革试点机会、更高的资源支配能力,全方位支持深圳分行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加快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深圳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全球金融创新中心、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未来,恒丰银行深圳分行将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全力支持深圳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积极对接深圳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支柱产业、龙头企业等金融需求,着力强化对绿色金融、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恒丰力量,助力特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