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恒丰银行

恒丰理财获批开业 致力以数字化发展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2022

/ 08/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恒丰银行旗下首家全资子公司——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丰理财”)获得开业批复,成为第28家获批开业的理财公司。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我国居民个人可投资资产规模快速增长,资产管理行业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银行理财规模不断攀升。截至2021年末,银行理财市场规模达到29万亿元,同比增长12.14%;银行理财投资者数量达8130万个,同比增长95.31%;银行理财全年累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近1万亿元。银行理财公司已成为我国直接金融体系和资管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力量和增长源泉。

  据悉,恒丰理财将数字化能力作为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绿色引领的一流数字化资产管理专业机构,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共同富裕愿景。

  坚持数字化敏捷发展

  得益于母行恒丰银行“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战略目标,恒丰理财将数字化、敏捷化作为刻在骨子里的基因,从创立之初就坚持以数字技术提高生产力,以敏捷组织变革生产关系,加速产品创新迭代,敏捷响应客户需求。依托恒丰银行核心系统升级换代,恒丰理财加强信息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加快实现客户的精准画像,通过优质理财产品供给和服务打造理财新生态,深度嵌入各类生产、生活场景。通过组建多元化投资、数据化应用推进、产品设计营销及宣贯推介三个跨部门敏捷小组,全面提升数据治理、运营管理、数字营销、敏捷投研、协同办公等5方面能力,实现需求敏捷快速响应。

  坚持绿色引领发展

  近年来,经济社会加快绿色转型发展,恒丰理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将绿色作为最鲜明的底色,积极构建绿色低碳资管机构,将ESG投资理念融入产品创设和投资管理中,引导社会资本流向绿色环保、清洁节能和污染防治等领域,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机构优化升级。目前,已发行三期ESG产品,共募集资金24.40亿元。未来,恒丰理财将不断完善能够真正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需求的ESG理财产品体系,明确“两个不低于20%”的绿色发展目标,积极承担绿色发展历史使命,坚决助力经济社会低碳转型。

  坚持推动共同富裕

  据了解,恒丰理财围绕“家庭财富合伙人”定位,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供给、满足投资者资金配置需求,强化多元配置,搭建以“恒”为核心,恒仁、恒智、恒盈、恒信、恒惠“五恒”系列产品,下设天天盈、增享(丰润)、丰和等25支产品子系列,其中恒裕金理财—增享系列2021年第15期理财产品、恒裕金理财—增享系列2021年第7期理财产品兑付收益率均超过9%,持续为广大客户增加正向财产性收入,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使金融服务做出温度、落到实处,助力共同富裕。

  未来,恒丰理财将持续以数字化发展为引擎,以敏捷组织为载体,打造以“向上、向善、向美”为引领,以奋斗者为本的家和文化,全面提升投资研究能力、产品研发销售能力、数字化服务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共同富裕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