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检查贷款分类偏离度 华夏银行深发展在列

2006-05-12 08:58:54来源:SRC-741作者:
分享到:

  近日,银监会决定对华夏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截至2005年末的贷款分类偏离度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使用贷款分类偏离度现场检查抽样调查系统,从华夏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的全部正常贷款客户中抽取样本客户,推断出上述两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比例绝对偏离度。

  本次检查将核查样本客户中正常贷款的分类情况及贷款调整情况,深入分析不良贷款偏离的成因,发现贷款五级分类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监管意见,督促检查对象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这将利于银监会评估股份制商业银行对2005年贷款分类偏离度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效果,从而准确掌握贷款质量的真实情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