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跨行取款开始收费 北京免费银行只剩俩

2006-09-13 13:14:00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甄世宇
分享到:

  华夏银行从本月5日起开收跨行查询和取款手续收费,目前北京地区对跨行取款免费的银行只剩下两家了。

    华夏银行从今年9月5日开始,对借记卡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银行的ATM上取款时,每天前三笔免费,第四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在同城其他银行的ATM上查询时,每天前三笔免费,第四笔开始收取每笔0.2元的手续费。

    不久前,浦发银行也宣布从今年10月8日开始,浦发借记卡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银行的ATM上取款时,如每次取款额在1000元以下,将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单笔1000元以上则可免费。如果是异地跨行取款,银行将按每笔取款金额5‰收取手续费,最低每笔5元。不过持卡人在该行自己在全国各地布设的ATM上取款,仍然免费。

    这样免费的跨行取款服务越来越少了,记者昨天拨打了北京16家发卡行的客服电话,包括四大国有银行,交通、招商等主要股份制银行,以及邮政储蓄都已收取这项费用,只有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两家银行目前仍然免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辉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