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抗震救灾捐赠活动

2008-05-15 22: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路燕
分享到: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抗震救灾捐款活动,并于5月15日上午举办了一场题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捐赠仪式。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捐款仪式现场

    大众网5月15日济南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7.8级大地震,此次地震破坏力之巨大、造成损失之惨重令人震惊,面对急需救助的受灾同胞,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抗震救灾捐款活动,并于5月15日上午举办了一场题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捐赠仪式,截至5月15日15时,济南分行捐款金额近28万元人民币。
    捐赠仪式上,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琴波同志首先代表分行党委做了抗震救灾捐赠的动员讲话。赵行长指出,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上下亿万人民的心,同时也牵动着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全体员工的心,分行全体员工希望能通过向灾区人民进行捐赠的形式来表达对灾区同胞的密切关注和热切关怀。同时,全行员工应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此来支持抗震救灾工作,济南分行必须确保向灾区捐款款项汇划渠道的畅通,必须为所有向灾区提供捐款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
    赵行长的动员讲话结束之后便开始进行捐赠,分行各位领导首先带头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其后,员工们在分行领导的带领下纷纷慷慨解囊,争先恐后地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投入捐款箱。截至5月15日15时,济南分行捐款金额近28万元人民币,这笔款项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灾区。
    近年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围绕“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和“创建精品银行”的目标奋斗,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其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得到了齐鲁人民的普遍认可,近期被山东银监局评为“2007年度良好银行”,综合竞争力明显提升。多年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始终致力于打造“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不忘回馈回报社会,积极主动地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今年4月,济南分行还组织开展了以“携手慈善,共建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同城员工共计捐款5万余元用于支持慈善事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毅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