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限量发售增盈16号债券型理财产品

2008-09-16 13:40:00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作者:谭建伟 通讯员 黄腾峰
分享到:

    稳健、期限短、收益跑赢同期银行存款,这是当前股市、楼市跌跌不休形势下,投资者对理财产品的共同期待。华夏银行近日面向全国限量发售的“增盈1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就是这样一款响应投资者需求的新品。

  据了解,“华夏理财——增盈”系列理财产品以国债、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和信用级别较高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以及外币债券等为投资对象,风险低,本金安全,收益稳健。“增盈16号”期限为30天,到期本金完全保证,预期年化收益率3.1%,投资起点5万元人民币,投资金额以1万元的倍数递增,募集期即日起持续到9月22日。产品风险级别为低风险,适合对流动性较高且追求稳定收益的客户。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理财师介绍,以投资者理财金额为100万元推算,实际理财天数30天,如果理财产品到期达到3.1%的年化收益率,则届时投资者的理财收益可达2547元,并且本金100%保证,其预期收益比活期存款收益高出3倍多。理财师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率取决于所投资金融工具的收益率,不能与预期收益率划等号。

  近期,华夏银行根据市场变化,与德意志银行合作,除推出“创盈系列”信托类理财产品、“慧盈系列”结构性理财产品以外,即将推出为投资者需求量身设计的“华夏理财-专户理财”系列新理财产品,为投资者在国内外寻找投资契机、分散投资风险,实现资产配置,致力于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贴心的银行理财产品及服务。

  相关链接

  华夏银行“华夏理财”品牌获得多项荣誉

  华夏银行“华夏理财”理财品牌自成立以来,致力打造的“保本理财选华夏”系列理财品牌经受了严峻市场的考验,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屡屡受到好评。去年12月,“慧盈4号”荣获“2007年首届中国十大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奖”,“创盈6号”荣获”最佳信托投资型银行理财产品奖”;今年6 月,“慧盈1号”荣获“年度最佳结构型理财产品”奖及“金牌结构性产品”奖,“创盈6号”荣获“年度最佳人民币理财产品”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毅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