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全新亮相2008山东文博会

2008-09-28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吴毅斐 熊萍
分享到:

借文化之力,展华夏风采。9月27日,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济南会场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与文博会有着不解之缘的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第二次作为“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唯一指定金融服务商”全新亮相。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全新亮相“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本次博览会上,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对融资共赢链、现金新干线、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金融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

    大众网27日济南讯(记者 吴毅斐 通讯员 熊萍)9月27日,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济南会场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与文博会有着不解之缘的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第二次作为“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唯一指定金融服务商”全新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上,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对融资共赢链、现金新干线、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汇款一线通、黄金业务、华夏丽人卡、华夏至尊金卡、华夏外汇卡、欧元即时达、钛金信用卡、华夏慧盈、增盈、创盈系列理财产品、华夏贸易宝等金融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并得到了展会现场领导和市民的一致认同。

    此前,在“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唯一指定金融服务商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上,文博会组委会与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的双方代表签署了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选任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作为“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唯一指定金融服务商”的合同文本,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还向华夏银行济南分行颁发了“2008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唯一指定金融服务商”荣誉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毅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