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上年经营指标创历史最佳

2009-01-23 13:25:00来源:上海证券报作者:周鹏峰
分享到:

    在近日举行的2009年工作会议中,华夏银行称,2008年该行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各项经营指标达到历史最佳水平。

  华夏银行行长樊大志说,去年华夏银行在资本市场持续低迷情况下顺利完成定向增发工作,募集资本总额115.58亿元,为未来发展拓展空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实施营销策略,树立了融资共赢链等优质品牌,拓宽了电子银行、电话银行等服务渠道,服务功能和能力得到提升;继续强化风险管理,基本建立了垂直集中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初步建立了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管理框架,建立了合规管理新体制,稽核垂直管理体制运行良好;加快营运平台建设,提高了运行保障能力。

  华夏银行董事长吴建表示,经过16年的发展,华夏银行补充了资本、提高了资本充足率;制订了规划、明确了发展方向;完善了法人治理结构;增强了风险控制能力,提高了内控水平;各项监管指标向好,财务实力、资产规模、管理能力、运营体系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发展的健康度提高,核心竞争能力提升。这为华夏银行化危为机、健康发展提供了最根本的条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毅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