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大力开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2009-07-22 14:08:00来源:中国证券报作者:张朝晖
分享到:

  中证网讯 近日,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北京分部及中关村信贷中心、通州信贷中心正式挂牌开业。据悉,8月底前,该行中小企业信贷部地区分部还将迅速扩展至杭州、绍兴、苏州三个地区。
    华夏银行在服务中小企业上着力突出“四大创新”:一是评级创新。该行针对中小企业,开发了独立的信用评级体系,更加注重对企业实际控制人的资信水平、支付记录、道德操守等指标的测算,评估借款人的资信水平;二是审批创新。该行在风险可控、流程严密、授权审慎的前提下,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设立了高效的授信审批流程。三是服务创新。建立全流程客户服务机制,开发中小企业专用网上银行,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的网上信贷业务渠道。四是系统创新。建立中小企业独立信贷系统合违约信息通报机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毅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