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

2018-09-26 17:49:00来源:作者: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提醒您: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手中持有外汇的增加,个人外汇投资理财需求日渐强烈。由于外汇投资理财的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一些不法分子借助网络媒介,打着炒汇的幌子,以类似传销的手法,鼓吹外汇投资平台“高收益、低风险”,吸引投资者入局,骗取资金。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提醒您,目前,从事外汇等杠杆交易的网络平台(含跨境)在我国无合法设立依据,一切网络炒汇平台在我国境内均不合法。参与此类平台交易的双方权益均不受法律保护,投资者既会面临较高的资金损失风险,也会面临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风险。因此,投资者应当选择合法的外汇投资渠道,综合考虑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收益等因素,自觉抵制高收益诱惑,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华夏银行教您如何识别网络“炒汇”骗术,避免资金损失。

  虚假骗术1:取得境外监管资质。虚构具备境外背景,强调平台合规权威。

  虚假骗术2:投资专家、大V操盘。号称由专业人士打理,及时止损,“躺着也能赚钱”。

  虚假骗术3:人拉人发展下线。利用亲友、熟人等关系介绍他人炒汇,从中抽佣。

  虚假骗术4:以投资公司外汇平台为名。具备工商营业执照,其实并没有经营外汇业务的资质。

  虚假骗术5:资金安全,存取便捷。汇款时资金收款人往往不是平台公司,汇入资金去向难追。

  虚假骗术6:使用正规交易软件。实际是以外汇为噱头的虚盘交易,人为制定对赌交易规则,“爆仓”、“卷款跑路”事件时有发生,投资者血本无归。

  虚假骗术7:门槛低收益高。宣称按杠杆倍数将本金金额放大进行投资,回报丰厚。

  华夏银行作为您身边的出国金融服务管家,为出国人员提供安全、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为出国留学、出国旅游、出境劳务、出境移民、消费退税等客户群体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您无需多方奔波,即可实现快速出国融资、贷款资信办理、签证购汇等一系列便捷服务,费用优惠,一站随行。详询955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