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积极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 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2019-07-25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为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积极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目前,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已经根据企业经营、财务情况、银行信用记录以及信用评级、预警信息、资产负债率等考量因素,建立了符合筛选条件的无还本续贷企业名单,对于依法合规经营、生产经营正常、具有持续经营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虽遇到临时性流动资金周转困难,但实际具备还款能力的客户,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将在守住风险底线的基础上,积极通过开展无还本续贷业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流动性风险。据了解,该行首笔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已于2019年年初实现落地。

  下一步,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广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成长,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